DingoBux申請支付實在是好麻煩,每天去申請之後都是 出現今日付款限額已達上限,請在幾個
小時後重試!如果我真的成功申請到再告訴大家吧!這段時間內,大家可以思考看看要不要繼續
做這個站!--- InstantlyPTC這間也是!
-
最近開始弄得兩個站:PTCNationRoudyCash可能是明日之星唷!介面一樣是非常的有創
意,很漂亮!撐不撐得久只能讓時間來證明,不過個人是滿看好的!用心的站才會連外表一起
包裝,你說是不是=)其他也增加了一些衝刺站,各個站都打著即時支付的招牌,真正做到的能有
幾間,我也不敢保證啊!
-
很快的又到了月底,要開始寫網賺月報囉!先賣個關子,這個月的收益一落千丈!該不會跟金融
危機有很大的關係吧?!呵呵,老話一句:大家賺錢才是真正賺錢,不管是不是我的下線朋友,
有問題都可以提出來給我,我會把我所知道的傾囊相授,不管說自己是專家,但是基本的一定都
會,英文翻譯能力對於網賺這個領域也夠用啦=)
-
最後,論壇在這邊,歡迎大家加入會員參予討論喔!
http://paynow.marlito.com/index.ph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d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