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xOut下線實在是不好招!該不會也達到飽和了吧XD 不過像Neobux都突破兩百萬以上的
會員,應該還是有潛力下線才對,"網賺界最高100%回饋",看了還不心動嗎?!你點擊多少我
就回饋你多少,最低限制為200點擊回饋$1(沒辦法,Alertpay的限制就是$1轉帳)
-
現在我的BuxOut逐漸升等為三日一發,意思是說:三天就可以請款一次$10,不過我的目標
是天天都能來一發,這能達到最好的效率,而且可以再來舉辦下線抽獎活動...
-
目前的網賺站慢慢的都是以即時付款之姿站上檯面,像老牌點擊站Bux.to,IsabelMarco,到
之前的網賺新秀CrewBux,ThinkBux無一不倖免的逐漸被淘汰,不死也剩半條命,後兩者更
是面臨倒閉危機,世界不景氣會流行,網賺界的即時付款風潮正在崛起,如果正在看這篇文
章的你正想加入網賺的行列,切記找些信譽支付的即時付款站才是上上之策...
-
再重申一次,我推薦的都是自己收到款才推薦,大家可以放心加入,每一個推薦的站點都有根
據該站的下線提成所制定的"下線回饋",不妨請大家參考這篇"網賺即時支付站統整",或者你
是想加入網賺的新手,也可以參考置頂的這篇"第一次來嗎? 來這裡就對了!!",有任何問題都
可以回應或者留言給我,我都會樂於回應並解決你的問題!

-
延伸閱讀
-
Buxout註冊流程參考
收款證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d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